ROLIT_

思想极端 行为闲散

【记梗】OUTLAW

△     会是一个all嘉向cp乱炖 21对随机上线

       结局不定 反正MARKSON   的故事

▲   就是一个

      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但你也放不下他们不是么

      所以你到底凭什么拥有我 

      的故事

△    两个广义上的烂人互相救赎的故事

▲  七个大佬相互纠缠的人生



林在范捧在心尖尖儿上的小混蛋又闹脾气出走了。小混蛋养不熟,白眼狼,小畜生。林在范好吃好喝供着,还是四处发情,好像谁都能上。

林在范脑袋上的绿毛堆了一层又一层。林在范就只能肏,肏服气了就好了。


可这次不一样,小畜生搞上了朴珍荣。



王嘉尔和朴珍荣。

一个朱砂痣,一个白月光。

林在范没这么怂过。可他真的谁都扯不了。扯一下,伤筋动骨。

所以被段宜恩钻了空。




朴珍荣去找他,王嘉尔说。


谁不知道谁啊。

你朴珍荣喜欢我王嘉尔么?喜欢。那林在范呢。你也喜欢。你谁也放不下。这些人在你生命里跟你有过太多重叠了。每个都深入骨髓。你朴珍荣回国这么久了。真想找我早就找了。为什么现在来啊?为了自己还是林在范啊。你喜欢我,可你一样爱林在范不是么。我也一样。我爱他。跟爱你一样。

你不坦诚可我王嘉尔不说假话。

我这一生会爱很多人。很多人值得我爱。

但我不值得被爱。

段宜恩跟你们对我来说不一样。去往地狱的时候,他起码能陪着我。

因为我们都是罪人。不值得爱的烂人。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