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IT_

思想极端 行为闲散

怎么能让有些人知道, 他比绝大多数人有资格成为底@线, 因为他用了心对世界, 用了心对看节目的你们。 不了解不是随意伤害的理由。 最起码, 在你不了解一个人的时候做出随意使用“看起来就xxx”这种话来评价他的这种既没资格又没立场的行为的时候,你就已经不够格和他相提并论。 随意的评价一个人是一件,很失教养的事情。我接受任何有足够了解的客观情况下的评价,因为是事实啊。他不是完美的一个人。所以会有不喜欢他的人。他清楚自己有短板,所以常常怀着歉意小心翼翼,风吹草动就会反省自己。把道歉养成习惯。但是,只从他被太多人认可的三观正,以及他对待这个世界的小心翼翼的温柔与包容,就足够凌驾在大多数人之上。这个世界对你没那么多恶意,希望你可以学会如何温柔的对待世界。恶意不要轻易出口,因为没人有义务包容你无缘无故的负面情绪,你所做过的一切终将回到自己身上。

王嘉尔是盛极的人。盛极的热情和柔软,注定会有这样盛极的容颜。笑起来的时候,世界会亮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