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IT_

思想极端 行为闲散

我家小哥哥跳舞辣么认真可我们只想要表情包kkkkkk


卡在这里也是...

BABY BAM一脸: 你们不要讲中文我听不懂!!!

在蹦米 和 我们森尼:妈妈呀吓死小可爱了T T

荣荣: 你谁 想对我干嘛???

马克:少侠且慢,有话好说!(真的感觉应该有一个尔康手...)

有谦米:厉害了我的杰森哥!

水獭七宝就厉害了,一脸“啊...... 舒服......”

kkkkkkkk


有谦米的表情我瞬间就想到了15年的菲律宾FM那场,是酱的

原因是我们向嘎葵的杰森哥又CUE他跳舞了~森尼巨厉害,实力控场,让全场粉丝一起打节拍——跺两下脚,拍一下手——真的是很震撼了。

(看右边的杰森)




真的很棒很棒

(被荣荣挡住的有谦米已经捂嘴惊讶了hhhhh)


这里是杰森beat ,珍荣唱小黄歌 ,有谦米sexy dance

整个组在一起真的是非常谷欠了... 喷鼻血那种



我真的是 好爱他们七个啊。


JACKSON, get well soon.  

评论

热度(13)